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评建信息之七十七——《形势与政策》又开讲了
发布时间:2017-12-09 16:24:41  点击量:

《形势与政策》课作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一门必修课,是对大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主渠道和主阵地。马克思主义学院除正常授课之外,还为同学们邀请校领导、特聘教授等知名学者、专家举办了多次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形势与政策》专题讲座

12月5日,齐越大讲堂迎来了我校党委书记陈西峰同志题为《社会主义自信来自中国》的专题讲座。来自18个学院的书记及大一学生到场学习倾听。陈书记用朴实无华的语言、通俗易懂的词语为在座的同学分析了中美关系、台海局势以及我们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发展历程,最后陈书记用学习的三个层次,即个人、家庭、国家,鼓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通过陈书记的讲座,提高了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形式与政策》课是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讲座让师生们对国内外形势有了更深刻更全面更真实的了解,不仅增强了大家辨析是非的能力,也提高了大家的思想政治素质。

讲座开始

陈西峰书记

现场听众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