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宪法、强信念——马克思主义学院习研会宪法晨读活动第三期
发布时间:2021-12-03 09:50:31  点击量:

法者,治之端也。11月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习研会在图书馆门前举行了第三期宪法晨读活动。伴随冉冉升起的太阳,同学们朗朗书声回荡在校园

本次领读人为牛晶晶同学。“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工人阶级领导的、以工农联盟为基础的人民民主专政的社会主义国家。社会主义制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根本制度国家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坚持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的基本经济制度,坚持按劳分配为主体、多种分配方式并存的分配制度……” 同学们神情认真,声音洪亮,整个校园回荡着琅琅的诵读声。

 

学宪法、强信念。同学们在诵读中学习,在诵读中感悟。此次宪法晨读活动的开展,提高了院学子学习宪法的意识,形成了宪法至上、守法光荣的良好氛围,使其充分认识宪法是我们社会行为的最高准则,自觉地把宪法作为自己的政治修养、法律修养以及从事各种社会活动的最高准则,对实现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