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运动奏响生命 运动点燃激情——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10-20 15:30:34  点击量: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带动体育活动的风气,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马克思主义学院响应学校号召,组织我院学生积极参加运动会

操场上

他们用力奔跑

挥舞的手是生命的翅膀

挥洒的汗是不一般的旋律

他们向同一个目标飞翔

吟唱青春与活力

微风正好,阳光不燥。捡沙包、甩沙包、躲沙包、接沙包,小小的沙包“嗖嗖”地飞来飞去,引出了一串串惊叫声和欢笑声

 

跳绳比赛开始,只见一根根彩绳在湛蓝的天空下闪烁着光芒,参赛的同学个个身手不凡,使出浑身解数,他们挥动着双臂,手中的跳绳在空中舞出一条优美的弧线。他们奋力拼搏,身体轻盈,动作灵敏。一条条彩绳在他们手中编织出最美的青春。

与此同时,踢毽子活动也在进行中,五颜六色的毽子在大家的脚上开起一朵朵鲜艳的花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运动会结束了,本次运动会提高了学生们锻炼身体的热情,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马院学子们将始终秉承“终身学习、终身运动”的理念,脚踏实地、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