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青春接力,扬帆启航——2022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纳新
发布时间:2022-10-23 08:51:19  点击量:

春风桃李花开日,秋雨梧桐叶落时,我们迎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纳新大会

在纳新工作开始前,学生会主席刘志琦详细介绍了各部门的工作以及学生会的主要职责,并认真回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在学生会主席和各部长的精心组织下纳新工作有条不紊进行。每一位同学都精心准备,进行自我介绍展示自己的优势,面对部长提问,认真思考,不乱阵脚,说出自己的想法,展现出2022级新生的独特风采与活力。

最后,根据同学们的答辩表现各部长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录取部分同学加入学生会。

恭喜以上同学加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你们的加入让学生会这个大家庭满活力。今后要肩负起学生干部的使命,为同学服务,为马院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愿各位同学脚踏实地,志存高远,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