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2-10-27 09:22:27  点击量: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从党的十九大到党的二十大,是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历史是最生动的、是最具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必须要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好、担任好历史的使命,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0月18日开展了主题团课。

图为张妍同学的演讲

本次团课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在党的历史中具有承上启下的重要意义,它承载了中华民族几千年的梦想,凝结了全党和全国人民的智慧和汗水,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也将得到更加深入的践行,让人民感受到实现中国梦的坚定步伐,让世界感受到中国道路给人类带来的光明前途。

让我们看一下大家的学习心得吧~

今天的中国,东风浩荡,气象万千;今天的中国,意气风发,信心满怀,阔步迈向未来。通过观看直播以及本次主题团课的学习,我深切体会到了一个大国大党的政治成熟。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我将肩负起历史的使命,努力提升自身素养,调整心态,摆正位置,坚定战略自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渠如嫣

通过本次团课的学习,我深刻认识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 ,让我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的政治使命和职责,让我对党和团的光荣历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王紫妍

 

本次团课的学习进一步坚定了我们的爱国情怀,增强了文化自信、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增强了民族认同感,让我们成为更加优秀、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为完成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