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讲课大赛初赛进行时
发布时间:2019-04-05 13:58:37  点击量:

按照学校青年教师讲课大赛的要求部署,同时为了响应“课堂革命”精神,发挥思政课堂教书育人“主阵地”的作用。马克思主义学院初赛已于201942日开赛。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初赛由学院自行组织,选出优秀选手参加学校的决赛。学院领导班子对此次比赛非常重视,制定了详细的教学要求和评分标准,组建评分督导组到实际教学现场听课评分。本周共进行了胡斯源、刘然、张春平、许春荣四位老师的听课评分。初赛现场,参赛青年教师们教学设计选题典型、内容完整、策略得当、立意新颖;现场教学以学生为主体,以问题为导向,有效实施课堂教学改革,积极采用启发式、翻转式课堂、“线上线下”混合式等教学模式,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良好的教学风采。

本次大赛旨在为青年教师提供展现自我、学习交流、相互促进的平台。并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引导青年教师更加注重打造“金课”,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对提高我校青年教师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许春荣老师讲课现场

张春平老师讲课现场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