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生活律动,运动同行——我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篮球赛正式开赛
发布时间:2019-10-15 17:03:49  点击量:

2019年10月14日下午四点,我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篮球赛正式开赛,党委副书记王双库,党委常委、副校长高颖,党委常委、副校长范小振出席开幕式。

   王双库致开幕辞。他首先向本届篮球赛的顺利开幕表示祝贺,向莅临本次参与比赛的嘉宾表示感谢和欢迎,并提出了两点要求: 一是各参赛队伍要本着重在参与、重在交流的精神,加强协调,搞好配合,确保比赛按预定赛程顺利进行。全体运动员要发扬奥林匹克体育精神,严守赛场纪律,遵守比赛规程,秉承“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的宗旨,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我校教职工的风采,把比赛中激发出来的团结协作、不甘落后、奋勇争先的进取精神转化为创新、创造、创意的实际行动。二是广大教职工要以此次比赛活动为契机,广泛开展文化体育活动和劳动竞赛活动,努力建设一支有干劲、有责任、有贡献、生机勃勃、健康向上的教师队伍,为我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院教师们斗志昂扬,认真做着准备活动,仔细商讨比赛战略,队友之间互相鼓励,相互信任,双方球员礼貌问候,彰显体育精神。

  党委副书记王双库开球,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球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带球、传球、扣篮、远投三分……双方激烈角逐,比赛被推向高潮,双方比分你追我赶。赛场上,老师们如空中飞人尽显运动风范,赛场边,同学们齐声呐喊激动万分。

   伴着夕阳,比赛即将接近尾声,老师们赛出了精神,他们是一群最可爱,最值得敬佩的人。通过举办教职工篮球赛,也充分展示了广大教职工拼搏奋进、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通过全面推进全民健身活动、不断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引导广大教职工,以饱满的激情投身到教育事业中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