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热烈欢迎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18 09:10:44  点击量:

10月16日下午,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献伟各教研室教师等一行7人来我院进行交流学习,双方就人才培养、专业认证、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会谈。学院院长李树旗党委书记顾大鹏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我院院长李树旗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办特色、师资力量以及发展前景。座谈会上,双方就思政课课堂教学改革,特别是实践教学改革,做了深入的探讨;会后,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献伟等人与我院教师一起参观了齐越教育馆,进一步了解我院实践教学情况

undefined

   闫献伟院长表示,此行收获丰富,随后会安排青年教师来我院进行课程观摩,并对我院的专业建设、教学改革给予了高度评价。 
   通过此次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学习交流活动形式,双方都对教学工作有了深刻反思,
这次交流学习促进了我院与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友谊,双方互利互助,对我院教学、专业建设、实践教学等方面有着积极的意义,期待与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再次交流学习。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