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思政教育在战“疫”中闪光——我校思政课教学成果展(书画.微视频篇)
发布时间:2020-03-22 23:01:59  点击量:


为切实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关键课程作用,拓展“思政第一课”新形式,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精心组织开展“同心战‘疫’”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广大学生纷纷提交作品,以短视频、原创诗歌、绘画、朗诵、书法、歌舞、心得体会等不同形式讴歌医务工作者,普及疫情防控知识,赞颂社会各界共击疫情的可贵精神,讲述有意义、有温度、有趣味的战“疫”故事。截至目前,该院共收到7295份学生作品,充分展现了师院青年学生的使命担当。经筛选,现将部分优秀作品分类进行展示。

01.绘画篇

作者:孙兆君

作者:肖云艾

作者:赵冀辉

作者:马翼然

作者:贾梦菲

作者:丁亚楠

作者:张静

作者:路宗瑶



02.书法篇

作者:张洪凡

作者:徐晓岩

作者:曹伊滠

作者:吴昊

作者:杜擎昊

作者:黄从周

作者: 陶莹莹


03.微视频篇

陈璐

柳佳炘

马浩宸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