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26 16:13:58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学生们的思想认识4月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顾大鹏在文科楼理论大讲堂为全体学生党员召开党史教育专题学习党课

顾书记指出,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才能更好地走向未来。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应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实事求是,旗帜鲜明,统一思想、意识、行动学习党史,必须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以学促用。理论联系实际党留给我们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顾书记强调,学好党的历史,了解过去才能把握今天,把握今天才能创造明天。我们要从革命前辈的手里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做好承上启下的历史任务,不断保持和发扬党的胜利成果,为党的百年华诞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党课的学习使我们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强大力量。我们透过百年光辉历程,看到了中国共产党扎根中国大地,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我们要继承并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品质,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响应新时代的号召,与时俱进,为祖国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