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党委副书记王双库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2 21:30:42  点击量:

    为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和作风,全面提高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水平8月3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两转两促三思考”交流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王双库出席并发表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顾大鹏主持本次座谈会。

王书记在座谈会上指出,我校开展“两转两促三思考”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学校党委工作要求的实际行动,是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担当实干的有力抓手,全体思政课教师要准确把握精神要义,对照学校要求抓落实。领会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把握实践要求。要坚持把牢航向目标,突出问题导向抓落实。在活动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把问题清单转化为责任清单、成绩清单,努力培育学院发展的“新动力”。要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结合实际工作抓落实。当前,多项重点工作交织叠加,全体教师要迅速行动起来,真正以“两转两促”提高工作效能,以“三思考”深入开展各项工作。

在交流座谈中,老师们围绕自己的工作、学院的发展等进行了积极的讨论,畅谈“两转两促三思考”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的推动作用,老师们纷纷表示,只有在观念上有了根本彻底的转变,才能转变工作作风,也才能真正解决学院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的问题,教育是一个永远在路上的事业,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大家将继续努力,扬长避短,创造更好的成绩。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凝聚了教师们的思想共识,进一步明确了“两转两促三思考”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的目标任务,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此为鞭策,解放思想、担当实干、攻坚克难,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学院工作发展,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奋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