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学史明理 感悟党的创新思想伟力——刘然老师为马小组进行党史学习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1-09-20 11:07:03  点击量:

为扎实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9月12日,刘然老师为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部分成员作题为《习近平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时代价值》讲座。


本次讲座分为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形成背景、理论内涵和时代价值,重点讲述了在习近平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指引下,我国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所取得历史性成就。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领悟和认识,进一步增强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