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顾大鹏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2022-10-20 15:39:40  点击量: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以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顾大鹏在理论大讲堂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顾书记强调,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从党的十九大到党的二十大,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党的历史是最生动的、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必须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担任历史使命,从党的历史经验中吸取前进的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己之力。

 

 顾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及使命,党团结人民,使几千年封建社会历史的国家真正实现了人民当家做主,百年党史证明了中国共产党始终团结人民、尊重人民、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接受人民批评和监督,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

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觉醒年代》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意识,保持战路清醒,增强信心斗志,要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力军,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