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踔厉奋发新征程——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20 15:44:46  点击量: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6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本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10月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有序组织全体师生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直播盛况,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感受着团结、奋进的时代脉动,热议祖国未来、激发报国情怀。


教师收看大会盛况


学生们认真观看

盛世强音令人激情澎湃,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全体师生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在新征程上勇毅笃行、接续奋斗,奋力谱写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