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陈玲教授为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开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10-27 09:20:10  点击量:

为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107马克思主义学院陈玲教授为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的同学们开展了一次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的主题是《百年大党 正值青春之密码》。

讲座伊始,陈玲教授简要介绍了苏东解体事件,与同学们共同分析了事件发生的原因,并指出要警惕西方的和平演变认识到和平演变对我国的危害性,苏东解体事件总结经验与启示。并强调我们党是勇于自我革命的大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也是我们党最大的优势

最后,陈玲教授强调了中国共产党从严治党的决心,在讲解中穿插各种政治人物与政治事件,开拓了学生的眼界,生动的语言形象的比喻,给学生们带来了一堂深刻的、有针对性的意义非凡的讲座。

本次专题讲座的学习使同学们收获颇丰,切实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素养,进一步巩固信仰之基,以青春之笔,续写青春华章!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