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 践行志愿服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文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09:45:05  点击量:

    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大力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展现新时代志愿者的风采,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文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在党总支书记顾大鹏的带领下,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到我校文明创城网格包联区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在活动过程中,学院领导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弘扬团结、友爱、互助、奉献的精神,用实际行动感染、激励、带动全体师生。

    从“细”开始,从“微”着手,分工明确,认真细致。大家秉持着“发现一处、清理一处,规范一处、洁净一处”的原则积极清捡垃圾、美化环境,切实做到清理彻底、不留盲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我院师生深入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嫌脏、不喊累,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改善了城市环境卫生,更是营造了人人都愿服务、想服务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了志愿者的服务精神。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从身边做起,用热情去传播创建文明城市的理念,去肩负创建文明城市的重任,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