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评建信息之八——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五说”活动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6-09-04 10:58:41  点击量:

8月24日上午8点,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五说”活动汇报会,会议由陈玲院长主持。校督导组成员王欣艳、韩宏莉、刘晓宁、孙兰香一行四人来到我院进行了督导。

会议首先由李树旗副院长“说教学管理”,他从我院制度创新、考试创新、实践课创新以及如何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课的实效性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随后,我院各教研室主任与各任课教师结合PPT就“说专业”、“说教学”及“说课程”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老师们在汇报的同时不时与督导组成员互动,解答督导组成员提出的相关问题。本次会议持续到下午3点半,取得了预期效果。在会议最后,校督导组成员王欣艳老师对我院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她对我院汇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院领导与老师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大力赞扬,并表示希望我院能够继续保持这种积极的工作状态,以期取得更大的成绩。

陈玲院长主持会议

王金先老师在做汇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