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宪法,强信念——马克思主义学院习研会宪法晨读活动第五期
发布时间:2021-12-08 14:49:12  点击量:

当第一缕阳光透过云层,同学们的朗朗诵读声回荡在校园之中。1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习研会举行了第五期宪法晨读活动。

魏馨瑶同学带领同学们手捧宪法,肃立朗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是五星红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是《义勇军进行曲》。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中间是五星照耀下的天安门,周围是谷穗和齿轮。中华人民共和国首都是北京。……”精神饱满、声音洪亮,同学们在晨读活动中感受着宪法的庄严,为清晨的校园增添了一道别样的风景。

学宪法、强信念。在庄重的宣誓中,同学们承诺将宪法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此次宪法晨读活动的开展,让宪法知识在马院学子心中生根,将法治观念做到入脑、入心,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法治意识,成为宪法忠实的崇尚者、自觉的遵守者和坚定的捍卫者,营造人人知法、人人懂法、人人会用法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