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拔出凝聚力,赛出新风采——记马克思主义学院拔河决赛
发布时间:2021-12-09 15:43:37  点击量:

12月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的拔河比赛迎来了激动人心的决赛,20级辅导员王喜庆和21级辅导员王月负责此次活动。

各组队员排好队形、整装待发、屏气凝神,随着一声哨响,全场热血沸腾。这里是力量的比武场,这里是智谋的较量阵。拔河比赛,是力量美学与绝代智谋的结合,光有力量而力蛮,光有智谋而力软。双方选手鼓足力气,抓紧手中麻绳,在场外同学的加油助威声中,在队友有序的拔河口号下,用力地向后拉绳子,竭尽全力为自己的队伍,赢下比赛。

在激烈的比拼下,最终212获得冠军202班获得第二名,211班获得第三名,21级专接本获得第四名。

 

 

通过本次拔河比赛,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不仅锻炼了身体,而且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参赛者们都拼尽了全力,我们不谈成败,我们都是赢家。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