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劳动扮靓,美丽校园——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9 15:59:38  点击量:

 美丽校园,需要你我共同守护文明校园,需要大家共同努力。为进一步营造良好校园氛围,打造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培养师生集体劳动的意识,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1123日,组织开展了劳动扮靓,美丽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

 

  在大扫除期间,老师和同学们分工合作,密切配合。大家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卫生区的每个角落都进行了认真清理。在大家的努力下,整个卫生区焕然一新。

  一举一动美环境,一心一意靓家园。通过大家的行动,卫生死角得到有效清理,环境面貌得到有效改善。作为学校的一员,我们应规范言行举止,自觉爱护校园环境,争做文明建设的先行者和传播者,用我们智慧和力量共创文明美丽和谐校园。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