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考研专栏】向阳而生,“研”路有你
发布时间:2021-12-16 09:32:07  点击量:

    情系考研生,冬日送祝福。考研是一个漫长且辛苦的过程,一路风风雨雨,行路难,但行者无疆。在考试来临之时,一句温暖鼓励的话语,就是对他们最大的激励。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师弟师妹们手写文字向师哥师姐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考研是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考研的路途充满了艰辛与汗水。从清晨到日暮,无数次匆匆忙忙的背影,无数次地埋头苦学,图书馆经常看到考研学子们刻苦学习的身影,书桌记录了一个又一个努力的故事,他们一路风雨兼程,一路披荆斩棘。天刚蒙蒙亮,他们的背书声伴随着太阳突破云霄,他们奋斗的身影充斥着学校的每一处角落。

    从晨光熹微到星辰闪烁,考研人步履不息;一方书桌是你的训练场,一纸一笔是你的盾与矛。考研已经进入冲刺阶段,胜利的曙光就在眼前!向阳而生,“研”路有你,最后祝愿马院考研学子马到成功,前程似锦。让我们一起为他们加油,期待学长学姐们成功上岸,得偿所愿!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