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寝室文化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9 14:33:17  点击量:

寝室是我们的家,是我们身心休憩的港湾。我们在这里记录下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也享受着那份独属于自己的空间。为丰富同学们的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寝室生活质量,更好的展现我们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体现寝室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同学们各方面的动手创新能力,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0月28日举行了寝室文化节活动,同学们积极参加,将宿舍打造的各具特色。

不看不知道,一看真精彩。在今年的宿舍文化节中,我们邂逅了许多神仙宿舍,有的呈现出柔和清新的莫兰迪色系,有的容纳了中西合璧的装饰,有的展现出红色精神……无一不是在人间烟火的点缀下显现出马院人特有的活力与生机。本次寝室文化节活动形式多样,同学们进行了宿舍logo设计、宿舍海报设计以及宿舍手工创意比赛。下边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同学们的作品吧。



当我们疲惫的时候,我们可以在宿舍休息,养足精力。当我们开心的时候,我们可以在宿舍嬉戏。当我们闲暇时候,我们可以在宿舍畅所欲言,抒发我们年轻的心声。无论什么时候,什么心情,宿舍都是我们和谐、安宁的家。

一间温馨浪漫的小屋,几个志同道合的人,一段真诚浇铸的情感,便组成了我们求学生涯中最珍贵的家的回忆。“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萧瑟秋意来袭,却总有一个如寒冷中默默燃烧的小火炉一般的地方,带给我们别样的温暖和归属,这就是我们的寝室。风华正茂的我们,在这样一个美丽的校园中遇到了彼此,又在这样一间小屋里一起欢乐忧伤,一起聊天八卦,一起畅谈人生理想。我们共同经历风风雨雨,寝室的小伙伴便成了我们远在异乡的家人,与善人居,如入芝兰之室,我们就是在缘分中慢慢相遇、慢慢变好。在本次寝室文化节活动中荣获一等奖的是8604宿舍,获二等奖的为5114、5116宿舍,获三等奖的是5132、8428、5130宿舍。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促进学生之间互相帮助和合作,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创造美好舒适的生活环境,让同学们在生活中获得快乐,体会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增进舍员之间的感情和凝聚力,活跃校园文化气氛的同时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亦有效提高宿舍学习生活质量,丰富宿舍日常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新一轮校“文明宿舍”、“十佳宿舍”的评选工作,更好地促进校园文明基础建设,形成良性循环。

虽然寝室文化节已经走向尾声,但是,我们的大学宿舍生活还远没有结束。未来,大家将继续在宿舍生活中创造美好的回忆,一起尽情的享受美好的大学生活吧!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电话:0317-3079991